墙头众多,但基本都是冷圈,本尼是本命,福尔摩斯疯狂爱好者,拉克文劳工科学子,沉迷音乐剧,爱好在梦里rua某只马橘猫,也爱好对着小吴老师的脸想入非非,还爱好焦罐罐的各种美和各种虐,同时在兵团墙头嗑a7段张,回顾童年发现童年也能冲是我本人,七狮7J我都嗑。

麦田宇宙,但是霍格沃兹(当他们在霍格沃兹上学)

当麦子的角色们都在霍格沃兹上学

设定AD校长,GG学生,请忽略年龄问题

巨型,超巨型OOC现场预警!

毫无逻辑、胡言乱语、奇怪的剧情发展预警!

cp暂定GGADGG、奶辣、拔杯拔和马狗


2、有求必应屋是拿来给你们搓麻用的???

(关于勒西弗的新型赌博工具之国粹麻将)

【霍格沃兹有求必应屋内】

卢卡斯(看着房子中间的麻将桌):所以,你们不是三缺一?

奶酒(搂着勒西弗的肩膀):不,勒西弗需要不同性格的人打麻将时的反应数据,所以把你们都叫来了。之前卡西和Jacob已经参与过了。

卢卡斯:那为什么盖勒特和汉尼拔不在?

奶酒:跟先知打牌?一个亿都不够输的。。。

勒西弗(洗牌):克里夫的手下自己凑了一桌。汉尼拔晚点带威尔过来。

马丁(被卢卡斯拉着坐下,伸手跟着勒西弗洗牌):你有这功夫咋不去麻瓜赌场玩一圈?

勒西弗(咬牙切齿):拉斯维加斯有反咒。

奶酒(摸摸勒西弗的头):MI6那群混蛋跟魔法界有来往。

马丁(手法娴熟地码牌):所以勒西弗你欠那一亿是怎么还上的?

奶酒:那还不是我帮他。一个混淆咒的事情,结果他还去拆人家的蛋。

勒西弗:校外不让使用魔法(冷漠)

奶酒:这话你跟盖勒特说说?更何况你tmd都把人绑了,不如直接绑回魔法界的地盘给他摄神取念。

卢卡斯(盯着马丁的动作学着码牌):那第二天都不用,邓布利多直接就找上门了。话说,马丁你手法怎么那么熟练啊。

马丁:我历史好。

奶酒:历史好和打麻将有什么关系。

马丁(砌好牌):中国流传多年的国粹,总得了解一下。一万。

卢卡斯(扫了眼牌,有些犹豫):ummmm,123...七筒。

勒西弗(啪地推出两张牌):碰。八万。

奶酒:我跟,一亿。

马丁:???

卢卡斯:???

勒西弗(嫌弃地瞥一眼奶酒):你们格兰芬多都那么异想天开?

奶酒:我这叫勇于探索。

勒西弗:哦。(抽出魔杖)

奶酒:干嘛?不兴干那种作弊的事啊。

勒西弗:倒挂金钟。

奶酒(反应不及被倒掉在半空):你tmd这不是强迫我作弊吗?你们的牌我tmd基本都看完了。

勒西弗(挥挥魔杖把人挪到角落):汉尼拔到了,你一边去。

汉尼拔(带着威尔从门口进来):午好啊,各位。

威尔:貌似你们人已经齐了,要不我...

汉尼拔(一把揽住威尔的腰):不用,你跟我一起。

威尔:哦。

勒西弗:坐,刚好奶酒说他不打了。

奶酒(还吊在空中):我tmd什么时候tmd说我不打了?

汉尼拔(听着奶酒满嘴跑脏话,皱眉):锁舌封喉。

【奶酒马上安静了下来】

汉尼拔(核善地笑笑):勒西弗,建议你把人放下来,倒吊着容易脑子不好。

勒西弗(撇了一眼奶酒,对方一双狗狗眼正亮晶晶地看着自己):咒立停。

【奶酒跌落在地板上,勒西弗连汉尼拔下的咒语也解开了】

奶酒(蹭到勒西弗身边环住他的腰):西弗...

汉尼拔(阴森森地打断奶酒的话,在他原来那堆牌面前坐下来):你要是再满嘴跑火车,我还给你嘴封上。

奶酒:啧。汉尼拔你他...

威尔:统统石化。

勒西弗(扶住向后倒下的奶酒,向威尔点了点头):谢谢。

汉尼拔(挑眉,扫一眼面前的牌):狮子的勇气真是令人敬佩。幺鸡。

【两轮过去了】

卢卡斯(伸手摸了张牌之后表情变得不可置信。有些踌躇地看了眼汉尼拔和勒西弗,又看了眼牌):那个......

威尔(目光快速地在卢卡斯身上碾过):你胡牌了?

【卢卡斯点点头,把面前的牌一推。】

勒西弗:!

马丁:!!

奶酒:!!!

汉尼拔:(─‿─)[一眼就看出来了,不愧是我家威尔]

马丁:可以啊,卢卡斯。

勒西弗(解开了奶酒身上的咒语):没想到卢卡斯你手气还不错。

奶酒(凑上来看了眼卢卡斯的牌):你要平常有打牌这运气还tm犯得着被那谁诬陷和欺负。

卢卡斯:......我也不想啊(委屈)

马丁(把卢卡斯拉进怀里):别听他乱说,不是你的错。

勒西弗(斜了眼奶酒):好好个人怎么长了张嘴。

汉尼拔(摸摸魔杖):卢卡斯,我觉得魔力暴动是个非常好的借口。

威尔:汉尼拔你别祸害你们家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。不过我倒是认识几个警察,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提供帮助。

卢卡斯(心里暖暖的,两眼亮晶晶):谢谢...

汉尼拔:Will,我假设你是在说Jack...

威尔:我在说贝弗利,感谢梅林和白鲜,她不记得你嘎了她腰子的事情。如果是Jack,我很确定他会在看到你这张脸的时候先来上一拳。

奶酒(看了眼勒西弗):我们这张脸不好看吗?

威尔(看着汉尼拔舔舔嘴):好看跟好人不是一回事。

马丁(依旧抱着卢卡斯):所以,我们这局算钱吗?

【门突然打开了,格林德沃拉着邓布利多走了进来。】

GG:打牌不带我还想玩钱的?

AD(扯了一把GG,笑眯眯):各位,我想你们应该知道,校内禁止赌博。

奶酒:小赌怡...

汉尼拔(轻轻一甩杖尖,封住了奶酒的嘴):校长先生,我们并不是在赌博。如您所见,我们并没有金钱或者代币的交易。

GG:前一秒马丁还在说钱的事情。

勒西弗(一把按住身边由于中了咒语说不出话于是不停乱动的奶酒):说了,不代表做了。对吧,卢卡斯。

马丁(抱紧卢卡斯):你差不多得了啊。

卢卡斯(悄悄在马丁耳边):没事的( 'ω' )

AD:好了,下不为例。毕竟这是霍格沃兹,若是在校园里再次出现这种赌博行为,我想不需要盖勒特的先知能力我也能够知道。那么,午安,先生们。

GG(皱眉):你就这么放过。。。

AD(一把拉走了GG):赶紧查查卢卡斯的事情吧,你难道没想过那个小巫师身后是什么力量?我们可是检查过她没中夺魂咒但是身上又有黑魔法痕迹的,应该是被动了手脚之后有人怂恿。卢卡斯一般不会招惹到那些人,那么这事有可能就是冲着你来的。。。

GG(看AD笑起来,任着他抓着自己的手腕把自己带走):怎么,你担心我啊?

【霍格沃兹教授cp热榜第一的狗男男走出了有求必应麻将屋,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】

勒西弗(收回目光):那,再来一局?

汉尼拔(搂住Will,对着门口隐晦地翻个白眼):As you wish.

卢卡斯(跟马丁对视一眼,坐回自己的位置):我都行。

马丁(坐正身子):不让赌钱,那么我们喝酒吧。谁赢谁喝。

【有求必应屋发挥了自己的专长,每个人的手边都出现了一杯。。。黄油啤酒。】

马丁(有些嫌弃地撇撇嘴):黄油啤酒就黄油啤酒吧。

勒西弗:那么,我们开始。

【屋子里再次响起麻将碰撞的声音】

奶酒:唔唔唔唔唔!(你们倒是给我解咒啊!)

END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l戬 | Powered by LOFTER